党建工作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党支部与穗园社区开展“重阳敬老”共建活动

日期:2021-10-13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进支部与社区结对共建,办好群众家门口实事,10月11日上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以下简称“文化文史委”)党支部与穗园社区居委会在石牌街日间托老服务中心开展“重阳敬老”共建活动。支部书记、主任李汉强,副主任陆庆光、黄平,市政协机关一级调研员(市管)郑雪梅,穗园社区居委会主任孙明芳参加共建活动。 

李汉强主任等与在托管的6名老人交流座谈 

  孙明芳主任介绍了穗园社区老人的基本情况,目前60岁以上人员有1654人,其中独居老人22人,残疾老人13人。社区日间托老服务中心自2017年设立以来,深受社区老年住户的欢迎,平日约有四、五十位老人在日间托老服务中心活动,其中最高年龄达94岁。每周一至周五日间,在托管的老人一起相互陪伴,过着健康快乐幸福的生活。 

孙明芳向94岁的托管老人送上文化文史委捐赠的慰问品 

  李汉强主任等领导与在托管的部分老人进行亲切交流座谈,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健康长寿的祝福,并表示会继续利用好政协这个平台,呼吁社会各界多关心老人生活,努力为社区老人多办实事好事。(图、文: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 陈东兴)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