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党支部联合农业和农村委党支部为幸福社区居民安装楼梯扶手

日期:2021-11-19     

  近日,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简称“社法委”)与农业和农村委收到越秀区东山街寺右一马路18号居民楼全体业主的联名感谢信。该信表达了业主们对市政协两个专委会党支部为他们快速加装了全新不锈钢楼梯扶手的诚挚感谢。

加装扶手前的楼梯

加装扶手后的楼梯

  该居民楼由于楼龄长、楼层高、楼道狭窄,楼梯边又没有扶手,楼内高龄、患病居民出行异常艰难,部分老人只好将房屋出租另择住处,而余下的长者想要集资安装楼梯扶手又显得力不从心。

  社法委党支部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获知上述信息后,立即与农业和农村委党支部联手,通过所在的幸福社区,将为该居民楼加装楼梯扶手认领为“微项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高峰等党员领导第一时间带头捐款表达“微心愿”,支部全体党员纷纷响应并积极捐款。在幸福社区的密切配合下,大家分头量尺寸、做预算、定方案、联系施工,用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完成了该楼全部楼层的楼梯扶手安装。(图文: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李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