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党支部参观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日期:2021-11-29     

  11月26日上午,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简称“社法委”)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社法委党支部书记、主任、一级巡视员杜丽霞带领党员干部逐一参观“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展览,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在展柜边驻足观看珍贵档案,回顾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悟到,党的百年历史承载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要在重温历史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专委会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政协力量。(图文: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邹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