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12-07     

  近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11月18日市政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有关精神。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指出的“两个确立”符合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决议》对文化建设也再次高度关注,更加强调文化自信、更加重视传统文化,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文化自信。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决议》中“十个坚持”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九个必须”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与市政协主要领导对各专委会的指示精神紧密联系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广州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强化岭南文化中心地位,增强文化认同力”等13项主要发展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广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文化强市建设建务实之言、献管用之策。(文: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陈东兴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