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日期:2021-12-08     

  根据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12月6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 

  支部书记强调,要深刻领悟、系统掌握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奋斗历程和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从改天换地的伟大成就中汲取真理力量、砥砺初心使命,从探索实践的曲折教训中总结历史经验、强化斗争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结合教科委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坚定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转化为守正创新的工作动力和履职实效,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政协工作人员要在学习中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学习面对困境时勇于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思路,不断进取的精神;在工作中坚持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干事创业的实效。 (文字:市政协教科卫体委 李志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