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政协机关事务和信息中心党支部集体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日期:2021-12-03     

  12月2日下午,广州市政协机关事务和信息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临时负责人刘洁云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支部党员一边听讲解,一边认真参观学习,大家通过沉浸式体验,深刻感受到党从星星之火到江山红遍、从一只小船到巍巍巨轮、从夹缝生存到大道直行的百年征程,体会到百年历史重大成就的来之不易。 

  通过参观主题档案文献展,支部党员深受教育,心灵得到洗礼,思想得以升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百年党史,感受到党的伟大和事业的光荣,汲取了前进力量,要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图文:广州市政协机关事务和信息中心 张健锋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