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日期:2021-12-14     

  根据《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要求,12月13日下午,市政协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部分内容。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谭朝熙以《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为题讲党课。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该展览精选了500多份党的历史档案,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通过参观展览,党员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图文:市政协办公厅人事处 谭朝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