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19     

  1月17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党支部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召开第三期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期的主题是“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外领导同志参加了学习。

  在本期学习研讨会上,由一名同志围绕主题做领读并汇报学习心得。其他同志也围绕主题积极参与讨论发言,尤其结合反腐倡廉纪录片阐述了对初心使命的深刻认识。

  支部书记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市政协党组部署,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觉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教科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目标和措施,转化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动力、担当和成效。(文:市政协教科卫体委 李海洋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