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08     

  3月4日下午,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朱文健带领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及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市政协办公厅具体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切实增强对整改的认识,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朱文健代表支部报告了去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按照“四对照四看”要求进行个人发言,围绕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谈学习收获、找差距不足、列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会议还按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图文: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 刘锡晖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