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3-10     

  近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委主任、党支部书记冯广俊主持会议。

  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根据“四对照”以及党支部评星定级的工作要求,支部负责同志带头开展谈话谈心、沟通思想,听取委员和党员的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冯广俊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通报了党支部上年度工作情况和整改落实情况,按照“四对照四看”的要求,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找准问题、剖析根源,相互认真开展批评。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了政治能力,强化了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了正确的政绩观,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增进团结的目的。

  冯广俊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出新招硬招实招。一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更加自觉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更加自觉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三要持之以恒推进自身建设,深化创建模范机关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把抓党建的成果转化为服务广州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赴广州华侨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文: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 梁婉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