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社法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4-25     

  4月24日,市政协社法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和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推进广州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问题整改工作有关会议精神。

  学习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广州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问题整改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展开深入交流。

  委领导何钧启强调,要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正确的政绩观;要发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深入推进整改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图文:市政协社法委 陈柯柯、李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