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城建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02     

  6月1日下午,市政协城建委党支部开展“读懂广州、热爱广州、奉献广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参观“广州印迹——城市风貌摄影展”。城建委党外干部应邀参加活动。 

  在展厅内,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忆”“花”“城”“情”四个主题板块,仔细聆听讲解,深入了解展板背后的故事,重温城市记忆、感悟广州城市精神,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 

  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广东、广州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围绕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等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积极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来源:市政协城建委 谢予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