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党支部学习会

日期:2022-06-07     

  5月31日,市政协社法委召开党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委领导王普华、何钧启、赵洪、熊伟、陈莉珠参加。 

  王普华作会议小结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党支部要紧跟党组和机关党委的节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同时增强业务学习的自觉性。二是落实工作。党员干部特别是各分管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年度工作安排相关任务,把握好时间节点、将工作落实落细,并严格把好质量关。三是严守纪律。大家要始终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绷紧廉洁纪律这根弦,当前尤其要落实好相关规定要求,遵守好疫情防控纪律。(来源:市政协社法委 李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