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政协机关事务和信息中心党支部赴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1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城市记忆,了解城市发展规律,传承广州精神, 6月9日上午,广州市政协机关事务和信息中心党支部赴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外干部职工参观《“广州印迹”——城市风貌摄影展》。

  《“广州印迹”——城市风貌摄影展》是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我的城市我的家”系列展览的首展。展览分为“忆”“花”“城”“情”四个主题,结合诗歌、散文和句子,以新旧影像对比,文字与作品结合,静态影像与动态视频交融等方式,丰富、立体地呈现广州自上世纪80年代至今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本次摄影展,大家不仅感受到摄影艺术的独特魅力,更能深刻体会到在党的领导下,改革春风为广州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和成就,让大家更加了解广州、热爱广州,并把热爱转化为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光彩,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广州市政协机关事务和信息中心 张健锋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