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4     

  近日,市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前往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光影广州 兰台存迹——广州市档案馆馆藏声像档案展》和《广州印迹——城市风貌摄影展》,市政协副秘书长骆海青受邀参加了活动。 

  展览以生动详实的影像图片,再现了自上世纪20年代以来,广州城市发展的历史变迁;从旧到新、黑白到彩色、平面到立体等多重视角,展示了广州千年传承的文化底蕴和城市建设的脉络足迹。亦如光影列车,穿越时空隧道,阅尽斗转星移,从母亲河瑰宝的海珠石、建设中的中山纪念堂到崛起的珠江新城、不断进阶的国际金融城……在场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透过光影瞬间,回味百年记忆,细数着广州美丽地标的前世今生,感慨着城市发展的沧海桑田,赞叹着人民生活的焕然一新。

  通过观展活动,党员们更加坚定信心,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征程上,继续积极拼搏,共创未来,努力贡献政协人的智慧和力量。(来源:市政协办公厅秘书处 王杨铭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