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8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联合从化区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开展调研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穗市政协港澳地区委员受邀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及港澳委员走访了委员企业,参观从化温泉镇南平静修小镇并实地调研新农村建设情况,在南平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书记冯广俊带领大家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党章,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广州市召开学习贯彻《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动员大会精神,观看《在穗港人喜迎香港回归》短片。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办公室 熊彩梅)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