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提案委党支部参观《广州印迹——城市风貌摄影展》

日期:2022-07-04     

  近日,市政协提案委党支部开展“读懂广州、热爱广州、奉献广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参观《广州印迹——城市风貌摄影展》。

  在展厅内,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忆”“花”“城”“情”四个主题板块,仔细聆听讲解,深入了解展板背后的故事,重温城市记忆、感悟广州城市精神,深切地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提案本职工作,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出新招硬招实招,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贡献,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 邹尚桓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