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联合行政处(接待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4     

  6月30日上午,市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联合行政处(接待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观看“时代画卷 人民有感——‘中国这十年’主题影像展”。

  本次展览,聚焦“中国这十年”取得的崭新成就,围绕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创新型国家建设深入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成果显现等17个主题,通过百余幅最具代表性的摄影作品和文字说明,以微镜头折射大背景,用小故事讲述新时代。神舟飞天、冬奥盛会、三江源头、湾区未来、戍边战士的铮铮铁骨、脱贫老乡的百年梦圆……一个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使大家心情激动精神振奋。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奋进力量,大家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当代政协人的使命担当!(来源:市政协办公厅秘书处 王杨铭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