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15     

  7月12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赴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党员和在穗市政协港澳地区部分委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广州印迹——城市风貌摄影展》,观看“忆”“花”“城”“情”四个主题的摄影展示,深入学习了解广州历史文化,真切感受到广州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

  观展结束后,支部书记冯广俊主持召开学习交流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学习贯彻《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办公室 熊彩梅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