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党支部到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参观党建展览

日期:2022-07-28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创新支部党建工作的形式,7月26日上午,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普华带队到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参观党建展览。 

  王普华一行参观了该所党的建设、业务建设、文化建设、队伍建设于一体的展览长廊,听取负责人介绍有关情况,观看了党建工作宣传视频,并就新时期支部党建工作与该所党务工作者进行座谈交流。 

  王普华表示,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的展览长廊简单明了、经济实用,该所在全面实施党建引领工程、文化育人工程和总结提炼团队价值观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很有借鉴价值。(来源: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李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