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9-01     

  8月25日,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新疆、辽宁考察时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政协主要领导在《关于2022年以来全国政协专家协商会开展情况的报告》《海珠区政协关于贯彻落实市政协专题会议精神积极推进“百姓提案”有关工作的情况报告》上的批示精神。 

  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普华作学习小结时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一脉相承,是指导党支部做好各项工作的“金钥匙”。每个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除了支部不定期组织专题学习外,个人也要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自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王普华强调,下半年工作任务繁重,大家要落实市政协主要领导相关批示精神,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紧抓实年度各项工作尤其是各项专题调研、视察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李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