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党支部到越秀区大塘街东方里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19     

  9月16日,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党支部与越秀区大塘街东方里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城建资源环境委领导叶锦祥、张中剑、吉力、刘怀君以及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叶锦祥代表市政协向社区捐赠了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加强社会建设”等篇目,并结合筑牢社区疫情防控防线、强化高空抛物治理、保障老旧楼房供水保障、有序推进垃圾分类等话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叶锦祥在发言时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各位党员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理念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叶锦祥表示,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将持续探索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政协协商与基层社会治理有机结合,围绕电动自行车管理、老旧小区管理、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等群众广泛关注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充分发掘“百姓提案”线索,积极搭建协商沟通平台,不断助推民生实事落地见效,努力交出不负时代、人民满意的“履职答卷”。(来源: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办公室 杜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