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机关动员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

日期:2022-09-20     

  9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钟祯祥主持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动员机关全面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

  钟祯祥强调,做好迎接、保障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各项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准主题活动的方向,确保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把握好主题活动的目的,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开好党的二十大、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各方面工作,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钟祯祥指出,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当好“三个表率”要求,用工作实绩体现忠诚老实,用发展成果体现担当负责。要切实加强活动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导考核,落细各阶段工作,要聚焦重点工作要求,明确具体举措、计划进度,迅速地动起来、抓起来。要注意结合实际、突出特点,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际效果。各党支部书记要在主题活动中充分发挥“中坚”作用,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苦干实干能干善干,充分展现党员的精气神。(来源:市政协机关党委 陈伟明)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