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9-21     

  9月21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研究落实市政协机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工作方案。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的伟大实践,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深刻阐发了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 

  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党支部书记朱文健在学习小结时强调,要高度重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贯彻,坚持集体学和自学相结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领悟其思想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市政协机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刘锡晖)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