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日期:2022-09-27     

  近日,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课学习。 

  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副主任赵洪围绕“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党课辅导。他结合广州市疫情防控的实践,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防疫工作取得的重要成就,引导大家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而脚踏实地地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党课之后,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一文,传达学习了市委网信办等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并研究落实市政协机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工作方案。(来源: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李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