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党支部赴番禺区小谷围街贝岗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2022-09-28     

  根据市政协机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的工作部署, 2022年9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王延廷率研究室党支部到番禺区,与小谷围街贝岗村荣阳坊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小谷围街党工委有关领导、贝岗村党委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研究室党支部一行深入贝岗村大街小巷调研考察,详细了解全村历史文化、风土人情、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党建工作、疫情防控等情况,对贝岗村党建引领城中村治理的成效予以高度肯定。在座谈中,大家围绕贝岗村的规划改造、产业发展、城中村治理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建立结对共建长效化工作机制形成了共识。(图:市政协办公厅研究室 刘兰霞  文:张舸)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