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9-28     

  9月19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开展交流研讨。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一脉相承。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强化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围绕市政协党组中心工作,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港澳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冯广俊还传达了省委、市委会议关于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办公室 熊彩梅)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