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14     

  10月13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番禺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深入钟村街道调研“城中村”治理工作,围绕“城中村”治理的难点、堵点开展深入调研,实地考察钟四村旧村改造、环境治理、消防安全、创文创卫、垃圾分类等情况,同时走访缤纷汇社区居委会,了解社区党建和管理工作情况,并与钟村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及市、区政协委员开展座谈交流。

  随后,党支部与祈福新村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访祈福英语实验学校“港澳子弟班”,了解“港澳子弟班”的办学情况和学生在求学方面存在的困难,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书记冯广俊围绕“强化政治意识”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冯广俊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政治底线,把党中央关于港澳台侨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要围绕中心大局,突出重点,推动港澳台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多措并举助推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要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廉洁自律,多到基层、委员和顾问企业了解社情民意,发挥好联系基层群众的桥梁作用,加强协商议政,推动“百姓提案”工作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办公室 张恒)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