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日期:2022-10-20     

  10月19日上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会上,党支部书记冯广俊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各位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冯广俊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践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要把握主题,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贯彻到港澳台侨外事工作全过程;要立足本职,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港澳委员的“双重积极作用”,推动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工作迈上新台阶。(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办公室 张恒)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