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4     

  近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书记李汉强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志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气势磅礴、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李汉强强调,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市委、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与政协工作的性质、定位、特点和文化文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转化为工作思路、行动计划和具体举措,扎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积极探索新渠道新方式,着力打造“百姓提案”精品,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努力推进新时代广州政协文化文史工作再上新台阶。(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 张天红)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