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实践活动

日期:2022-11-01     

  10月28日上午,市政协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实践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薛晓东、钟祯祥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精神,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的《增强对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信心和耐心》等三篇评论文章。 

  钟祯祥围绕“危难时刻彰显政协机关干部责任担当”作党课辅导。他结合市政协机关10月支援花都区疫情防控的实践,回顾了11批突击队合共222人次,全力以赴、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引导大家准确理解和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大家顾全大局,同心同行,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党课之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进行了测验。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体会、个人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薛晓东在发言时强调,市政协机关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政协干部要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着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增强对疫情防控政策的信心和耐心,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来源:市政协办公厅人事处 黄思明)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