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2-20     

  2月16日,市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前往中国国家版本馆广州分馆参观学习。市政协副秘书长魏强、骆海青受邀参加活动。

  中国国家版本馆广州分馆着力于建设反映改革开放以来的建设发展成就版本,以及岭南文化版本、港澳台版本、海外中华版本等特色版本的资源体系,现藏版本数量约256万册(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大量珍贵的版本文物、声光电等多样化现代展示手法,了解中华版本的演变历史,领略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并就现有展览的学术定位、主题构思和红色资源的运用等方面与场馆人员进行深入地交流与分享。

  本次活动,将版本文化融入到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将传统文化学堂变成党建教育讲堂,激发出党建新活力,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收到良好的效果。

  来源: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 邝以明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