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23-03-15     

  3月14日上午,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党支部按照上级通知要求,在全体党员认真做好前期准备的基础上,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总结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及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叶锦祥主持,市政协机关党委副书记陈伟明到会指导。

  叶锦祥总结了城建资源环境委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并通报上年度存在问题整改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认真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诚恳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和建议。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不仅是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更重要的是通过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城建资源环境委全体党员做到了敞开心扉、直面问题、善意诚恳,取得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自我革命效果,增进了同志之间的友谊,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力量,有效增强了支部战斗力。

  来源: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办公室 杜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