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赴增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28     

  为贯彻落实市政协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27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赴增城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党员、增城区政协港澳委党员以及有关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进行热烈研讨。随后,党支部在增城区太子坑森林公园开展了“绿美广州”植树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生态资源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意识,以实际行动推进绿美广州生态建设,为广州高质量发展增添生态底色。 

  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办公室 梁婉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