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协办公厅行政处(接待处)党支部、机关事务和信息中心党支部赴广州市文化馆新馆联合开展研学活动

日期:2023-05-05     

  近日,市政协办公厅行政处(接待处)党支部、机关事务和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州市文化馆新馆开展研学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魏强参加本次研学活动。

  广州市文化馆新馆以“十里红云一湾水,八桥画舫十六亭”为设计主题,用传统建筑和园林空间的巧妙组合再现岭南水乡园林的佳境,是富有岭南生态特色、文化底蕴的城市客厅。本次研学活动主要参观了广州市文化馆新馆公共文化中心(中心阁)展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参观“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广作华章(从外贸商品至非遗保护)、广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花城百花开)等精品展览,使用听、看、互动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感受到了粤韵风华、畅享了艺术生活。 

  本次研学活动,将岭南文化融入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有助于党员干部了解广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和家国情怀,为文明传承、文化延续注入新动能,为机关行政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广州市政协机关事务和信息中心 廖世雄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