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委、纪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1-05-19     

  2021年5月1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洁峰主持召开机关党委、纪委(扩大)会议,研究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钟祯祥,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冯辽沙以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组、人事处、离退休干部管理处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中国共产党政协广州市委员会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对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时间、主要议程,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的名额、提名原则、推荐办法,以及筹备工作分工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 

  黄洁峰同志表示,此次会议标志着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启动,并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确保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高质量完成。要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发扬好党内民主制度,选优配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严格执行程序,确保选举科学规范。二是加强换届选举纪律要求。机关党委、纪委和相关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带头严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公平、透明、公正。三是抓紧落实完成起草工作报告、推荐候选人等下一步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圆满完成。(图、文:机关党办徐强) 

会议召开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