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洁峰在研究室支部讲党课

日期:2021-05-21     

  5月21日下午,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黄洁峰同志为全体党员进行党课辅导。王延廷副秘书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议由研究室党支部书记陈武主持。 

  黄洁峰同志以“从人民政协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与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党史、学习人民政协历史的体悟。他指出,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统一战线理论、政党理论、民主政治理论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伟大成果,人民政协历史是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好人民政协历史是做好政协工作的必修课,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好人民政协历史;强调要从人民政协的历史贡献中认识政协工作的重要性、从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中找准政协工作的着力点、从人民政协的特色优势中掌握工作的方法路径,通过学习人民政协历史切实感悟使命责任、强化能力担当。 

  专题学习开始前,黄洁峰同志对研究室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研究室继续保持完成任务中“认识到位、认真做事、身心投入、群策群力”的工作方法和劲头,并就研究室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提高本领、更换脑筋、转变作风的具体要求。(图、文:研究室党支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