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教科卫体委党支部继续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日期:2021-05-24     

  5月24日,教科卫体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继续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教科卫体委党支部党员和部分党外领导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教科卫体委党支部党员代表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等篇章。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在《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形态丰富多彩,产生于不同时期的精神具有不同时期的时代特点和印迹,但这些不同时期的精神却有着共同之处,正是这些共同之处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仰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正是这些共同之处织就了党的伟大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永不过时的奥秘。我们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进一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夯实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成就的思想政治基础。(图、文:市政协教科委办公室姚赞鑫) 

教科卫体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