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百堂党课下基层” 市政协机关专场开讲

日期:2021-05-24     

  5月24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百堂党课下基层”在市政协机关专场开讲,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钟祯祥主持,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共110人参加。 

  讲座由中国科学院于林平博士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专题授课。于教授从多视角多维度阐释了“新发展理念”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帮助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较好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协机关将进一步领会贯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市政协党组部署要求,为广州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时期政协事业的发展,守正创新、勇于担当、开创新局面。(图、文:机关党办) 

“百堂党课下基层”市政协机关专场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