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员突击队赴荔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5-30     

  “紧急通知,请机关第二党员突击队迅速集合,支援荔湾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530日中午,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市政协机关第二党员突击队在一小时内迅速完成集结和动员,奔赴荔湾区桥中街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这是市政协机关第二次派出党员突击队支援荔湾。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委对此高度重视,要求突击队员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强化担当、服从指挥、树好形象、确保安全,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市政协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按照荔湾区桥中街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突击队的主要任务是协助颐和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的入户调查、政策宣传、思想发动工作。朱自强、黄靖华、樊璠、杨广军、李健、陈东兴、管明华、黄思明、罗义印、肖伟业等10名队员,分成6个工作小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支持下,深入社区逐门逐户开展调查统计和宣传动员工作。

  突击队员身穿统一服装标识,统一佩戴党徽,主动向群众亮明党员身份,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面对没有电梯的老楼,他们一层一层爬楼梯;面对36摄氏度以上高温,汗水湿透衣服,他们毫不介意;面对群众的意见诉求,他们耐心细致地倾听记录和给予解答。据统计,突击队共完成500余户、1700余人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的调查统计、入户宣传工作,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300人次,得到了桥中街和颐和社区党员群众的充分肯定。(图:机关党办 文:李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