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市政协办公厅行政处(接待处)党支部、经济委党支部荣获市直属机关“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

日期:2021-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30日上午,广州市直属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市委礼堂隆重举行。市政协办公厅行政处(接待处)党支部和经济委党支部荣获市直属机关“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 

  市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在市政协党组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模范机关建设,深入落实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健全“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中,机关各级党组织闻令而动、有呼必应,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成立党员服务队、党员突击队,积极参与重点防控区域支援工作,为我市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硬仗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图、文:市政协机关党办 冯辽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