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广州市政协办公厅等单位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正式进驻吴川市王村港镇

日期:2021-07-14     

  7月9日下午,吴川市对接广州市政协办公厅等单位驻王村港镇帮扶工作队座谈会在王村港镇政府召开。 

  会上,广州市政协副秘书长钟祯祥代表广州市政协办公厅、广州市住建局、广州市信访局、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广州智能装备集团发言并表示,一定履行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职责,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积极配合王村港镇党委、政府开展各项乡村振兴工作,协力推动王村港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王村港镇党委书记曾晓娥对钟祯祥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曾晓娥表示,王村港作为吴川市首个驻镇工作队人员全部到位开展驻镇工作的镇街,充分体现了广州市政协办公厅等单位对驻镇工作的高度重视。随后向驻镇工作队详细介绍王村港镇各方面情况,并回顾了王村港镇10年来发展变化,汇报了王村港镇存在的各项问题和发展需求。 

  吴川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钟超英向帮扶工作队介绍目前吴川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主要工作以及未来工作的重点等相关情况。钟超英表示,吴川市将尽全力协助和配合好帮扶工作队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广州市政协办公厅等单位驻王村港镇帮扶工作队顺利开展工作。期待未来广州-吴川两地对口帮扶工作共创佳绩,共同完成吴川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任务,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会后,双方就驻镇工作队成员吃住等后勤保障问题开展磋商,并由王村港镇党委带领钟祯祥一行实地考察工作队成员住所。(图、文:人事处 黄思明)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