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主任苏彦鸿带队检查文史馆整改工作

日期:2021-08-27     

  为推进广州政协文史馆装修改造项目整改,8月25日,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彦鸿一行到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魏强陪同。 

  苏彦鸿一行来到整改工作现场,检查项目整改情况,并进行了现场办公和座谈。 

检查二楼机房排水情况 

检查四楼讲学厅天花变形情况 

  座谈会上,大家对整改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在如何推动整改及验收工作上达成了一致的意见。苏彦鸿对具体工作和事项作了明确指示和部署,要求管理人员制定节点计划,落实责任人,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在四楼会议室开展座谈  

  魏强表示,感谢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对项目整改验收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市政协办公厅和文史馆将全力配合推进相关工作,希望各方严格按照当天会议的要求推动验收和整改工作的落实。(文:机关事务和信息中心 蒋鹏 图: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 罗秀华)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