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事务和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

日期:2021-09-15     

  9月13日下午,机关事务和信息中心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市政协副秘书长魏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广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广州市政协办公厅所属部分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项的批复》《广州市政协机关事务和信息中心岗位设置方案》,并对事业单位改革的目标和方向作了说明。 

  魏强副秘书长指出,经过去年以来大量的工作,本次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得以顺利进行,使机关机构设置更加精简,后勤保障资源配置更科学合理,保障更有力。随着岗位设置和岗位聘用工作的完成,工作人员在新单位中职责更加清晰,分工更加明确。希望机关事务和信息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努力实现改革目标,把机关服务保障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文图:机关事务和信息中心 刘洁云、陈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