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2021年第36届广州市政协“迎国庆贺中秋”书画名家雅集在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举行

日期:2021-09-22     

  一年一度的中秋书画雅集已成为市政协的传统活动之一,每年都汇聚广州地区众多艺术名家进行书画联谊。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今年雅集改变了以往形式,不进行大规模聚集,只邀请少部分艺术家到场挥毫。9月15日下午,中秋佳节前夕,梁世雄、刘斯奋、陈永锵、卢有光、叶献民、李鹏程等十余位书画名家齐聚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出席第36届广州市政协“迎国庆贺中秋”书画名家雅集活动。虽然受疫情影响,但到场的艺术家们依然兴致盎然,相谈甚欢,挥洒笔墨。适逢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正式对外开放运营一周年之际,艺术家们联袂创作了巨幅山水国画《河山万里尽朝晖》,作为对展示中心的周年贺礼。 

 

刘斯奋为画作题字 

雅集现场 

到场艺术家合照 

  未到场的书画名家们也将通过寄送的方式,在国庆前将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送至政协书画院汇集,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市政协中秋雅集活动的大力支持。(文: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朱光荣、梁天铭 图:朱光荣)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