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市政协率队赴湛江市王村港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慰问驻镇工作队

日期:2021-11-08     

  11月4日至5日,广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钟祯祥率队赴湛江吴川市王村港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慰问驻镇工作队队员。广州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卓志丹、广州市信访局副局长刘怡、广州工控集团工会主席席大茂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慰问。 

  4日下午,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西餐用菜产业园项目、南药牛大力种植基地、分界牌水库生态风貌提升项目、王村港二级渔港改造项目、覃上村和后塘村田园风貌提升项目,全面深入了解当地乡村振兴的基本情况、工作思路以及存在问题和困难。 

  5日上午,调研组与广州驻湛江驻镇帮镇扶村指挥部、吴川市委市政府,王村港镇党委镇政府、部分村委负责人和驻镇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之余,钟祯祥还带队查看了工作队员生活和办公场所,详细询问了队员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驻镇工作队的工作成绩、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叮嘱大家要在做好帮扶工作的同时,确保每个队员的身心健康。(图文:市政协机关党委 陈伟明)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