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市政协机关代表队荣获广州市直属机关第23届“公仆杯”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

日期:2021-11-16     

  11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工会主席钟祯祥带领机关代表队到越秀山体育场,参加2021年广州市直属机关第23届“公仆杯”广播体操比赛。

比赛队伍进入赛场

  此次体操比赛得到了市政协机关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年底工作繁忙之际,各部门能够积极选派工作人员参加比赛。在体操排练中,参赛队员自觉调整个人工作安排,充分利用个人时间,克服困难,坚持训练。经过与市直40支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我会代表队最终荣获三等奖。此次参赛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图文:市政协办公厅机关党办 谢斓)

赛后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