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市政协办公厅机关党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0     

  12月8日,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钟祯祥组织机关党办工作人员,专题传达学习12月7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精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钟祯祥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用较大篇幅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体现了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机关党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一是要有更高站位,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以更高水平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二是要有过硬本领,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不断提高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各项能力;三是要有优良作风,要更加勇于担当,敢于开拓创新,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上新水平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年底前机关党办的主要工作,作了明确安排,确保年底前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图文:市政协机关党委 徐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