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领导参观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

日期:2022-02-22     

  2月21日上午,新疆政协副秘书长叶美金、张旭一行5人参观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省政协副秘书长岑靖、市政协副秘书长薛晓东参加。

  叶美金一行参观了市政协二楼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人民政协与新中国诞生展》和《广州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回顾展》,对文史展示中心的筹备建设、设计思路、展陈重点等内容进行详细了解。 

  通过参观和交流,叶美金表示: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是一个兼具历史感和现代感的场馆,是一个展陈方式新颖、本土气息浓厚的场馆。展示中心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值得认真学习借鉴,且为新疆政协文史馆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开拓了思路。 

  叶美金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互通有无,坦诚交流,共同把人民政协卓有成效的工作宣传好、展示好。(图文: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 王文丽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