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市政协办公厅领导检查督导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项目整改工作

日期:2022-03-17     

  3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秘书长魏强到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检查督导项目整改工作。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副主任朱光荣、广东建雅室内工程设计施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汉亮参加。

  魏强对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三楼地面整改现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听取了王汉亮对施工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他认为此次整改对之前存在的较大的问题都已经进行了处理,并且效果明显,整改工作有了阶段性成果。他同时指出,下一步整改工作应优先解决主要问题,同时要保质保量,杜绝反复施工,要求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与建雅公司,以及有关部门和企业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推进整改工作进度,实现在年内完成整体质量验收的目标。(图文: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 梁天铭)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